嗨嗨大家好 (*´∀`*)ノ

這篇要跟大家介紹這一兩個月的蜜粉心頭好「日本 SUGAO 雪紡紗輕柔蜜粉」

大家去年底應該都有看到它們的廣告吧!包裝超級可愛的♡

 

SUGAO在日文中是「素顏」的意思,

希望女孩們用了都可以像沒上妝般的輕透自然,有著天然的好氣色

包裝走簡約可愛路線的SUGAO,最有名的就是舒芙蕾系列啦!❤

 

不過這次我被燒到的是2018年底的新品「SUGAO 雪紡紗輕柔蜜粉」,

外殼有白藍粉三種顏色,分別是透明、雪膚、嬰兒粉

 

 

 

在IG看到之後一個選擇困難不曉得要帶哪顆,所以就三顆都帶啦 ( ´ ▽ ` )ノ

 

如果你也好奇三款的差異,不知道自己適合哪款的話,就繼續看下去吧 ٩(ˊᗜˋ*)و

 


 

 

一轉開蓋子真的不得不先介紹裡面的粉撲,你們看那個粉紅點點是不是也很少女心!

拿出來補妝軟萌值整個飆升啊哈哈

 

當然除了美觀之外(容易被外表迷惑的我 ╮(╯∀╰)╭),

粉撲的抓粉力跟親膚觸感也非常重要,畢竟是要直接使用在臉上的

 

這款的粉撲很厚實,而且超級鬆軟! 撲在臉上軟綿綿的~~(融化♥)

 

 

 



 

🔹 SUGAO 雪紡紗輕柔蜜粉 透明(白色)- 修飾毛孔

 

我最常用的是這顆,粉質非常細緻清透,

重點是它不會影響原本的底妝,類似裸肌的妝感,

除了修飾毛孔也能讓底妝更持久~(♡˙︶˙♡)

 

因為我滿會出油的,不做好控油的話到下午就會油光滿面

所以我通常會上兩次蜜粉,

分別是上妝前做第一層打底,以及最後一層定妝

 

我要大聲說它的控油力真的非!常!優!秀!!!(✪ω✪)

 

用過ETUDE HOUSE、泰國Mistine的蜜粉餅都救不了我,

SUGAO這顆直接榮登我用過的蜜粉控油效果第一名!

 

也不是說用了就可以完全不出油,但不會再見到令人困擾的大油田,

而是變身質感光澤肌!

我超愛~ (*´∀`)~♥

 

油性肌的各位真的可以購入這顆,不會失望(大讚)


 

 

 

🔹 SUGAO 雪紡紗輕柔蜜粉 嬰兒粉(粉色) - 提升肌膚紅潤感

 

這顆主打可以讓氣色更紅潤,像是從肌底自然透出的血色,

想要擁有女孩甜美好氣色的時候可以用這顆~

氣色蒼白就靠它拯救啦♡


 

 

🔹 SUGAO 雪紡紗輕柔蜜粉 雪膚(藍色)- 修飾暗沉

 

雪膚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提亮肌膚啦~

這顆主打修飾暗沉,所以提亮的效果也比較明顯,

相較之下使用起來粉質的確是比較白一些歐!

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購入~


 

好奇粉體看這邊 ( • ̀ω•́ )👇👇

 

 

 

透明款雖然看起來是白色粉末,不過因為粉質很細緻,

所以不太會影響妝感,可以輕鬆打造日系的透明感妝容!

 

嬰兒粉是粉紅色的粉末,上妝後可以稍微修飾一下蒼白的膚色~

讓氣色變得紅潤討喜♡

 

雪膚的粉末帶點膚色,所以雖然是用在提亮但又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太過死白,

這點小巧思超級貼心的呀! (*´∀`*)ノ

 

其實三款都有控油、修飾毛孔及暗沉不均的功用

 

以控油來講因為我最常使用的是透明(白色)款,

所以以下是使用透明款的紀錄哦ヾ(*´∀ ˋ*)ノ

 

 

 

這是我工作一整天,晚上回家拍下的膚況

完全沒補妝、沒吸油、沒做任何處理

基本上沒什麼脫妝,持妝效果非常不錯

 

油光在可接受範圍內,不會油到讓人受不了,而是帶點奶油光澤的感覺 (❛◡❛✿)

 


 

通常我大概就保持這樣子下班回家了,

不過如果晚上還有其他活動,希望油光通通不見的話

當然還是要補個妝!

 

偶包要顧好😂😂

 

 

鏘鏘~

輕拍上去立馬變回霧面美肌!!!

可以再戰八小時 (๑•̀ㅂ•́)و✧(咦)

 

 

至於修飾毛孔及暗沉不均的效果如何呢~

下面使用雪膚(藍色)款來示範歐!

 

 

粉質很細!

 

 

 

你們看看這個差異!

根本是直接柔焦處理啊

柔霧妝感沒有在騙,超厲害!✨✨

 


再來看一下手部試色(?)

 

 

雖然照片乍看之下好像沒太大差別(笑)

不過肉眼看其實是有差異的歐,

 

✔ 透明輕裸妝感

✔ 嬰兒粉帶點紅潤

✔ 雪膚明顯提亮


 

 

 

 

 

SUGAO 雪紡紗輕柔蜜粉

包裝小巧可愛完全擄獲少女心 (´∀` )♥

妝感輕透持久,控油、修飾毛孔及暗沉的表現也在水準之上,

撐一整天不是問題!

 

身為平價蜜粉,cp值非常高呀~❤

 

 

而且現在屈臣氏開架就買得到囉!

買SUGAO不用再辛苦找日本代購

非常推薦大家入手! 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

 

 

 

SUGAO | 新感觸底粧

https://www.sugao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ene ◡̈*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